饱饱说

share with you~控油又持久的定妆粉

Aviva

北京人在上海

有一天她真的可以独当一面


先说目前多数女孩子在18岁以后就开始使用粉底,这个决定是多么明智!粉底是你肌肤的保护层,防止空气中微粒灰尘细菌迅速而直接地侵入进你的肌肤。打了粉底,这些脏东西就会被挡在外边,粘附在外层粉底上。

很明显,打粉底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是一方面,更重要的是对肌肤的防护。

不啰嗦,上图。




雅姿无暇丝感两用粉饼(象牙 and 绯红),我用的是象牙色。


我是混合性肌肤,T区和嘴巴周围很容易出油,哦,对,还有眉毛。脸颊相对干燥,也白一些。常常早上打了粉底,不到中午就油光满面了。一来我一直使用粉底液会相对湿润,二来上海潮湿惯了,容易出油出汗很正常。如果你跟我的情况差不多,那你也会需要今天分享的这款定妆粉,质地细腻,打上之后不会起白皮儿,控油更持久。


这么一小块,我用了大半年了,并没有见少。而且使用相当方便,上图



底下嵌着一个放海绵粉扑的小夹层,并不像其他的定妆粉,会把粉扑直接盖在粉底上。里边还有小镜子,长宽5cm。好吧,我真的认为这是姑娘们出门必备单品。出门前在粉底液之后,拍打一层定妆粉,或者当你油光满面了,拿出来拍两下,把粉拍均匀即可。


我从官网上看到的一些有用的话,摘下来,供你参考


适合肤质:各种类型皮肤。

含“色彩基调粒子”,可较大范围地配合不同的皮肤色调,运用色彩平衡原理,视觉上自然改善肤色,结合粒子光学漫射原理遮盖瑕疵,双重作用调饰出无瑕的肤色。

干用,有效调整肤色,效果透明粉嫩;湿用,有效修饰皮肤,营造均匀无瑕的粉润肤色。

此产品配方温和,不含香料,呵护娇嫩皮肤。 


关于价格,姑娘们要看清楚

当时我买的是粉饼的替换装150块,后来我妈妈从一个做安利的叔叔的工作室给我买的配套的粉盒10块。加起来一共160块人民币


好吧,刚刚没提到,雅姿这个品牌是安利(美国)公司旗下的。

安利官网也有卖一套(粉饼+粉盒)的,就是相对贵点,268块。上图


购买渠道

我是从安利官方app上边下的单。其他的渠道我没有发言权。



为避免广告贴嫌疑,请自行决定购买渠道。


好啦,以后会慢慢给大家分享单品的试用报告,护肤的护发的或者别的其他的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如果你有心仪的好物,但不确定适不适合你,你可以在评论中留言,或私信给我,我会尽快给你回复。


原创不易,请彼此尊重。

2015.8.31

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