饱饱说

share with you~年过20,就需要一瓶颈霜

Aviva

北京人在上海

有一天她真的可以独当一面


这些年总是想着对脸蛋的肌肤做好保养,毕竟是门面,虽然长得不行,但气色得棒棒哒。以至于我会忽略露在外边的,能让空气直接接触到的,还有脖子。于是我去照了照镜子,好吧,只怪我没有坚持用我的颈霜。


我的脖子就不上镜了,直接上颈霜的图




英国进口赛可莱思自然绿茶颈部霜300ml


使用体会:

1.质地很喜欢,滑滑的,而且很清爽,不会觉得油腻

2.味道也很好闻,而且是那种一闻到这个味儿就知道是这款颈霜的

3.真的很润。尤其在洗完澡时候使用,趁着脖子还有点湿润,更易吸收

4.如果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连脖子一起洗了,然后用颈霜,坚持下去,脖子的肌肤会明显变嫩


从网上截了张图,教你如何使用颈霜



这个方法,我曾在网易公开护肤课上也看到过,所以姑娘们放心,按照步骤做就可以了。你要坚持下去,坚持下去,才可以。每天多坚持的这一点点,日积月累,就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。


再说说这个颈霜密封保存的措施做的还不错,不容易接触空气,上图



唯一不足的是,如果没有颈霜勺,那每次使用的时候都要用手指头去里边把霜弄出来,一来手指会带进去细菌不大卫生,二来对于我这种常年留指甲的人来说,每次都小心翼翼才能不把颈霜弄到指甲里去。上图


哈哈这大概就是我的手指肚的印子。


很快的,要说明,这款颈霜性价比很高,49块钱300ml,保质期4年。


所以你就可着劲儿用吧,不要担心很快就用完。

这不仅仅可以用在脖子上,身上都可以用,很滋润。


最后,购买渠道

我是从天猫店买的,搜索关键词“颈霜”,你就会看到这款产品。具体你选择哪家,就要看缘分了,哈哈。


为避免广告贴嫌疑,请自行决定购买渠道。


好啦,以后会慢慢给大家分享单品的试用报告,护肤的护发的或者别的其他的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如果你有心仪的好物,但不确定适不适合你,你可以在评论中留言,或私信给我,我会尽快给你回复。


原创不易,请彼此尊重。

2015.8.30


评论

热度(8)